“你在做什么?”“我在守望天空。”
 

别离

我说爱漫威可能就爱着这些人吧

如果再也见不到他们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电影院

为什么要熬夜看首映

为什么要听着身边凑热闹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看客逼逼叨叨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想徘徊逡巡在以后没人驻足的过去

想在整座城市灯火通明的时候念他们的名字

想看看能不能再找到流星划过的痕迹

想看看……离开的人会不会……

再给予我一晚的安甜





和一位朋友聊天时候的感受……

就……没力气说别的什么……

随便写写……








『I love you more than three thousand times』

『Forever』

评论
热度(9)
© 嗷呜一口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