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做什么?”“我在守望天空。”
 

我有个弟弟

他一直和我不对盘

他明明知道我喜欢蛇

他还变成蛇靠近我

然后捅我一把匕首

他炸了彩虹桥

他毁了阿尔海姆

他在地球搅得天翻地覆

他想证明自己

我知道

他爱我们

我知道

他在我眼前死了好多次

每次我都哭的撕心裂肺

但之后他又会像没事人一样

笑眯眯地喊我哥哥

其实我真的很想找个机会揍他一顿

让他不要在玩那些把戏

可是我又恨不得把他揉进怀里

让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永远笑着

我的弟弟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

沉淀着万千星辰的光辉

可是有一天

光辉黯淡

消失在宇宙的深渊

我的内心存有侥幸

我无时无刻不在期待着

期待着他从哪个角落跳出来

也许他会再捅我一把匕首

不过

我想给他

一个拥抱

评论(1)
热度(93)
© 嗷呜一口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